展会概况
首页 > 展会概况

 

  近年来,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发展迅速,不仅成为纺织工业中最具前瞻性和战略机遇的新兴产业,更是我国工业体系中最具活力的领域之一。CINTE作为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产业用纺织品领域专业展会,早已成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翘首以盼、聚力成行的重要平台。在CINTE的平台上,行业同仁共享产业链优质资源,共谋行业创新发展、共担产业发展责任,携手诠释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行业蓬勃的发展态势。
  
  CINTE创办于1994年,近三十年来CINTE不断坚守和耕耘,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品质,拓展规模,在促进国际合作、加强行业交流、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展品范围包括以下几方面: 非织造布及制品;专用原料及化学品;产业用纺织品;专用设备及配件;功能面料及防护服装;研发、咨询及相关媒体。
  
  全面、强大的展品,国际化的参展商,权威的发布活动和人性化的服务,吸引越来越多优质买家来到现场。我们在上海邀您"创想未来",携手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