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首页 >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成立于1988年,同时使用“中国国际商会纺织行业商会”名称,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领导。成立三十多年来,致力于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地区)纺织服装业的贸易往来和经济技术合作,立足为纺织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以我们高质量的工作促进纺织服装行业的不断发展。

    我会主要任务:

    一、在国内和境外举办各种形式的纺织服装行业国际展览会、博览会。

    二、组织各种纺织服装行业的国际贸易、专业技术交流活动。

    三、开展同世界各国纺织服装业及其他国际贸易界的联络工作,邀请和接待外国和地区纺织服装业及其他各界的经贸、技术人士和代表团组的来访,促进国际合作。

    四、组织中国纺织服装界的国际贸易、技术代表团组出国访问,开展各种商务活动,拓展国际市场,扩大出口贸易和向境外投资。

    五、开展经贸、投资环境信息的搜集、整理研究工作,向国内外有关企业和机构提供经济技术合作和贸易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

    六、办理其他促进对外贸易、经济技术合作的事宜。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非织造布和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登记的社团组织,由全国非织造布和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社会中介机构。

    协会的宗旨是贯彻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令法规,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政府部门和会员单位服务,发挥在政府、企业、市场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技术进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推动非织造布和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协会的主要任务:

    1、在政府和企业之间起桥梁作用,严格执行国家法律和法规,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利益;

    2、开展全行业基本情况的调查研究和提出行业发展规划,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

    3、组织行业内的技术培训、咨询服务、信息交流;

    4、协调企业之间、本行业和外行业之间发生的生产、经营、价格、质量等方面的关系,保护企业之间的公平竞争和行业的合法权益。

    5、参与制定行业标准,组织贯彻实施并进行质量监督;

    6、促进国内外生产企业和用户之间的贸易合作;

    7、主办"中国国际非织造布和产业用纺织品展览会和研讨"

    8、主办《非织造布和产业用纺织品通讯》,与全国产业用纺织品科技情报站、纺织工业非织造布技术开发中心共同出版《产业用纺织品》、《非织造布》杂志。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法兰克福展览会品牌基于本公司对展览会素质的坚持及执着,我们每年在德国主办多个大型国际知名展览会。

    在1987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踏出了海外航程的第一步。

    我们发展的目标是将成功的展览会概念移植到具发展潜力的地方,以及为国际买家及生产商开拓新兴市场。

    Interstoff Asia 香港国际时装材料展是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首个在德国以外地区主办的展览会,作为亚洲的纺织及成衣中心,香港不但对这个新办的展览会非常接受,亦为本公司在亚洲区的业务发展打下稳健基础。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在1995年成立,结合主办国际大型展览会的经验及对本地市场的了解,本公司成功地为一些主要行业带来具质素的贸易平台。

    透过集中力量开拓汽车技术、建筑技术、消费品及纺织等主要行业的展览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14个业内知名的展览会,每年吸引超过3,000家企业及130,000名业内买家参与。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将世界带入中国,将中国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