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R2020
首页 > TTR2020
  Techtextil Russia--俄罗斯国际产业用纺织品、非织造布及防护服展览会将改期到2021年9月14-1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该展览会由俄罗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是俄罗斯和独联体范围内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产业用纺织品、非织造布和防护服行业领先的专业展览会,每年一届。展览会展品范围全面,涵盖了从原材料、生产设备到各应用领域的产品。2019 年展会共吸引来自13 个国家的250家企业参展,如:意大利、比利时、荷兰、中国、韩国、波兰、乌克兰、白俄罗斯,以及俄罗斯等国家;约12,667 名观众前来观展。
  
  展出内容主要包括:农业、建筑、工业、土工、家用纺织品、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环保、包装、防护、运动休闲、服装等十二个领域的各种技术纺织品、非织造布及相关的设备、纤维原料、复合材料、粘合技术、化学品、测试仪器等。
  
  为了使我国的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生产企业能够及时掌握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的发展动态,加强国内企业与国外的交流与合作,经研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和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将共同组织国内企业继续参加该展览会,并作为该展会的中国唯一官方组织单位。
  
  报名咨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10层
  
  电话:010-85229074
  
  联系人:王羽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