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CINTE2016之高温滤材:“极好的”市场等你来开拓!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16/7/4 13:49:05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政府和民间资本在这一领域的投入越来越大,环保产业呈现出了高速发展的态势。钢铁、冶金、水泥、化工行业以及电力和垃圾焚烧炉等的烟气中的粉尘治理大量采用和准备采用袋式除尘法,给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特别是高温过滤材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好的"机遇。非织造布生产商和加工商对此进行大量投资,促其增长。


  

  即将于10月12日~14在上海召开的"2016年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将聚焦重点领域,加强对高温滤材市场及企业进行推广。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温滤料市场。未来几年,仍将有越来越多的滤料厂商加入到市场竞争的行列当中。只有在不断提高高温滤料产品质量和寿命的同时,加强对服务体系的建设,并不断降低服务成本,才能满足客户在服务方面的要求,这已经成为过滤材料生产企业的共识。因此,本届CINTE,将在上海汇聚大批国内骨干高温滤材生产企业及滤料纤维供应企业,与业内人士分享他们是如何全方位地为用户单位进行专业服务,帮助客户运转、保养、维护整个除尘系统。一位多次参展的高温滤料公司老总表示,每届CINTE搭建的交流平台,已经成为公司在新一轮竞争过程取得竞争优势一条捷径。



  

  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是CINTE的老面孔。本届CINTE,禹王无纺集团将携针刺短纤非织造材料亮相上海。据公司展会负责人钱智鹏介绍,该类材料呈三维结构,可以形成最佳的纤维曲径式系统,其孔隙小而孔隙率大,过滤效率高,广泛应用于冶金、钢铁、发电、纺织、化工、建材、碳黑、水等行业的气体、固体的过滤,并取得良好的过滤层效果。钱智鹏表示,CINTE是公司关注的重要展会,CINTE上的参展商,既是公司寻求高质量客户的可靠来源,也是重点来源,更是公司凭借高质量、高品质产品赢取市场的先导因素。



  

  山东泰鹏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经进入参展前期准备阶段。据公司展会负责人张健介绍,常温、高温状态下液体、气体过滤用的各类高性能环保基材是公司在本届CINTE的重点推广产品。该类产品具有通气性好,过滤性强,抗撕裂强度高,变异系数小,吸收噪音、保暧、减震性能好等特点,产品在市场推广阶段收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2015年3月,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交易。董事长刘建三表示,不走进资本市场,企业永远做不大。登陆新三板,是公司迈出跨越发展的第一步。加快资本运作步伐,尽快进军创业板、主板市场,力争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知名一流企业是公司的下一个目标,而参加业内专业展会,则是公司拓展国内外市场的重要途径。


  
  多为业内专家指出,我国对高温滤材的研制和开发才刚刚开始,并且多数企业选择引进国外技术和设备,生产技术处于保密状态,但采用环保型原料、环保型工艺已经成为业内共识。此外,多家参展企业均表示对国内高温滤材市场十分看好,也将携带"杀手锏"亮相展会现场,届时,各类新产品现场碰撞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展会联络:
  
  电话:010-85229093/9074/9478/9446/9491/9483
  
  报名网址: www.cint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