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线下延期线上续商机,CINTE22官方小程序即将开通!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22/9/8 16:51:44

 

  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深耕产业用纺织品产业近30年,汇聚全球优势资源,促进产业链精准对接,为行业搭起最直观、最有效的采购对接平台。
  
  在这里,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趋势、新理念相互交汇,行业领军企业汇聚一堂,全方位展示了产业用纺织品在医疗卫生、安全防护、环境保护、新能源、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领域的成果,彰显了产业用纺织品从顶层设计转化为市场应用的成效,展会也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在数字时代全面到来的今天,平台的边界不断拓宽,CINTE守正创新,立足行业、站位前沿,着力打造以数字为主流内容的生态展示与交流平台。
  
  近期,主办方将推出“CINTE22 官方小程序”,TA将以精细化、协作化的新形态,以自动化、系统化的新潮流,为迫切需求优质产品的专业买家们节省四处寻找的成本,助力供需端实现线上线下互动,高效匹配、买卖共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