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欧洲展团(比利时及意大利)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16/8/16 14:03:51

  Cinte Techtextil China将于10月12 -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凭借在亚洲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材料行业的良好声誉,展会吸引了全球23个国家及地区逾500家展商,包括许多来自欧洲的新展商,他们将加入欧洲展团,向来宾展示各自的产品。而包括比利时、德国、意大利、韩国、俄罗斯、中国台湾以及中国本地展团亦已确定参与。
  
  本届展会设有12个产品应用区,包含建筑、交通、服装和运动等各大领域,展出产品种类丰富,覆盖了整个行业。
  
  当中比利时展团及意大利展团均以特装作展示, 展示创新织造布、无纬织带、针织面料和编织产品, 粘合技术与化工产品及纱线产品等等。
  

  比利时展团:

  

  展团团长:

  

  参展展商包括:

  
  意大利展团:
  

  展团团长TEXCLUBTEC + ICE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除了组织几位知名企业参展外, 更会在現場有一系列流行趨勢等公佈活動。

  

  展团团长:

  

  参展展商包括:

  

  为便利买家找到合适供货商, 现场特增设买家配对活动, 如有兴趣, 可与组委会联系, 让我们预早帮阁下安排好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