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Cinte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展:国家大力投资基建工程 土工布的好日子来了!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16/5/23 9:38:42

  近年来,土工用纺织品材料已经成为各类基建工程不可或缺的关键材料。


  

  土工材料具有质量轻、抗拉强度高、韧性好、能阻隔细颗粒移动、使水沿着土工材料表面渗出等特点,用于路基床封闭,易于达到提高路基稳定性、预防翻浆冒泥等基床病害的目的,且凭借相对较为简单的施工流程,可节省20%~40%的工程投资。在铁路、公路、提防、垃圾填埋场等工程中大量推广应用土工合成材料,不仅可以获得较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还将对路基工程的技术进步产生深远影响。
  
  举例来说,在我国现有的25万公里的堤防中,有75%的工程需要进行基础处理和除险加固。仅长江口深水航道整治工程一期工程就需用复合土工织物1400万平方米,非织造土工织物67万平方米,土工模袋59万平方米,用量十分可观。国内具有一定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的土工布生产企业均表示,土工布不仅对提高我国江河湖海整治工程的质量、降低工程造价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且对开拓市场、调整纺织业结构等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国家积极调整财政政策、扩大基本建设投入的大背景下,必然会成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中一个闪耀的“亮点”。
  
  10月12日~14日,将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是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一场盛会。届时,来自国内外知名土工材料生产商将集中展出各类高性能土工合成材料,同时,也将有部分基建工程负责人到场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如此难得的洽谈时机怎能错过,业内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该马上准备起来呢!马上准备起来呢!马上准备起来呢!(重要的事情必须要说3遍)。